珀尔0994

乌鲁克记事

小侍女眼中的闪恩

杜撰角色

轻松向


  

“妮哈。”

  我已经忘了自己在门外待了多久,终于听到了里面人的叫唤。

  我推门进去,空气里的腥臊味道,我并不陌生,这说明王与他的友人度过了一个十分美妙的夜晚。

  混乱的床铺上,赤裸的绿发美人已然全醒,在看到我的时候浅浅一笑,好看得不像话。

  “又要拜托你帮我和吉尔准备洗澡水了。”

  “不必这么说,恩奇都大人,这是我该做的。”我说道。

  “顺便去和西杜丽说,我们今天休息。”恩奇都旁边,被被褥遮挡得只露出一个金色的脑袋说道。

  “吉尔又在说什么蠢话,谁要和你一起休息。”恩奇都睨着吉尔伽美什说道,“我都没喊累,吉尔你不行啊。”

  这样的拌嘴几乎每天都会出现,我已经习惯在这种时候安静等待一个最终结果。

  “呵,动了一夜该累的人难道不是我吗?”吉尔伽美什反驳道。

  “吉尔嫌累的话,可以换啊。”恩奇都看着他的眼睛,有些挑衅地说道,“我不介意哦。”

  “哦?那要不看看到底是谁先累?”

  没有等到王一把压倒恩奇都大人,我已经识趣地退了出去,顺便去和西杜丽大人报告了两人今天都会翘班的事实。

  西杜丽大人揉了揉脑袋,认命地加快了阅读公文的速度。

  我回复完西杜丽大人,又尽职尽责地等在了王的寝宫门口,以备里面的不时之需。

  说实话,自从我跟在了恩奇都大人的身边,我最长待的工作地点就是王的寝宫门口。起先,那里面传出某些声音时,我总是陪着一起满脸通红,然而工作到现在,我已经可以根据那些细碎的呻吟声判断大概还要多久。

  但如果有一方心情太好,那所有的经验就都没有用了。

  恩奇都大人是个很好的主人,他平易近人,对除了王以外的人都很温柔,做他的侍女,我感到很轻松。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等待他们完事和观看他们打架。


  两个战斗力据说可以与神比肩,被誉为乌鲁克战神的人,在自己面前招式炫丽地大战着实令人一饱眼福,虽然它同时意味着我这份低风险的侍女工作,突然变成了高危的送命工作。


  这种放大招式的对决还算好的,毕竟两个人都有分寸,会挑个空地去打。即使我偶尔会因为跑得不够快,而被余波攻击到,但只会有点小伤,不足挂齿。顺便一提,这种时候其实站着不动最为安全,跑来跑去的,才可能会送人头。


  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。


  而比这更可怕的是其实是平日里的小打小闹。因为他们会一言不合就打起来,完全不分场合,也不在意有没有人战场附近,会不会遭到误伤,比如说我。


  这种时候,赶紧跑比较安全。


  但我不能和大家一样直接跑开,我要在远离适当的距离后停下来,开始独属于我自己的躲避游戏。


  时常王宫里的小姐妹会拉住我一起跑。


  “妮哈!快走!这里危险!”


  “不,不要管我,你快走。”


  “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!这都什么时候了,快走!”


  “不,别说了”,我要落泪了,“我不能走。”


  “???”


  “神经病。”


  “啊啊啊啊!王开始扔了!”


  闻言,我快速转身,敏锐地看着王财飞过来的方向,然后没来得及躲。


  HP-146


  为什么我冒着生命危险也要留在这个是非之地呢?


  没有别的原因。因为这俩人酣畅淋漓地打完一架之后,会趁着火气,再酣畅淋漓打另外一架。


  而打这一架的时候,不论是我的主人还是我的国王都不愿意被人看到。


  所以为了能够及时在适当位置巡逻,保证没有人去打扰,我不敢走太远。


  因为比起被打中,掉点血,要是因为我巡逻不周,让人靠近了,掉的就是脑袋了。


  很明显王和他的友人在做某些事情的时候还是需要私密的,所以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打野战?


 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,但我不敢问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